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公安局把做合格党员体现在具体行动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6-10-17

本网讯 河津市公安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搭设载体平台,引导党员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把做合格党员体现在具体行动上,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该局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公安工作的有力抓手,积极打造活动载体,彰显活动成效。各党支部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制定了学习教育计划,印制了党小组和党员学习记录本,要求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全体党员学有所记。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等主题开展专题讨论,每名党员对照标准检视和改进自己,真正做到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该局还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相继开展了“七个一”活动。一是组织7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到李家庄村养老院进行党员自愿服务活动,给老年人送去了慰问品,帮助老年人理发、洗衣服、打扫环境卫生。二是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唱响一首革命歌曲活动。三是组织机关党员到邓国栋烈士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四是组织各支部举办一场党史专题讲座。五是开展了“两学一做”爱岗敬业述职演讲活动,使每名党员将学习“两学一做”深入推进到工作中。六是组织部分党员深入村、学校、厂矿进行党的知识宣传活动。七是开展了一次党纪党规知识测试。通过开展该系列活动,从内到外充分调动了党员民警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何组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