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决策知晓率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9-23

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两会情况、解读政府工作报告
垣曲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决策知晓率

本网讯(记者 董战轩)9月22日,县两会刚一闭幕,垣曲县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通过这种形式向社会各界及时通报两会情况,解读政府工作报告。这是该县首次以新闻发布会形式,扩大社会各界对县域大政方针、重大决策的知晓率。
此次新闻发布会邀请运城日报、运城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的记者参加,并将在垣曲电视台播放实况。会议通报了该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届垣曲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情况。垣曲县新闻发言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对该县《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回答了媒体记者就脱贫攻坚、陶瓷产业、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提问。
“十二五”时期,垣曲县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县域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发展方式转变步伐加快,公共服务能力日益增强,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福祉持续增进,发展活力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稳步向好。
“十三五”时期,垣曲县将大力实施“六三”战略(统筹推进工业挖潜升级、农业提质增效、旅游全域发展、城乡功能提档、民生福祉改善、脱贫攻坚摘帽,奋力建设黄河金三角区域重要的特色农业生产加工示范区、矿产资源综合开发集聚区和生态观光休闲旅游度假区),着力打造灵山秀水、宜居宜业的美丽舜乡、生态垣曲,为全面建成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据垣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卫鹏介绍,垣曲县今后将不定期召开新闻发布会,通过这一平台,借力新闻媒体,创新宣传形式,进一步扩大社会各界对县域大政方针、重大决策的知晓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