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9-23

河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网讯 从9月至12月,河津市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检查范围覆盖全市所有行业领域,以煤矿、道路交通、油气输送管道、城镇燃气等行业领域为重点检查对象。
该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生产经营单位全面自查自整,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组织检查,市政府综合督查的方式进行。通过检查,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实现“五级五覆盖”、企业“五落实五到位”,推进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安全制度,落实安全投入,加强安全培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情况;落实安全检查责任制,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加强安全管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同时,严格执行事故查处挂牌和跟踪督办制度,对典型事故实行提级调查,从严从快查处各类事故,落实整改措施和责任追究情况。
(魏 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