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共垣曲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6-09-13

中共垣曲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提出
推进“六三”战略 实现富民强县

本网讯 9月7日至9日,中国共产党垣曲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总结过去5年的发展经验,明确了今后5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提出要落实“四个全面”,推进“六三”战略,为全面建成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今后5年,垣曲县将紧紧围绕推进“六三”战略,即统筹推进工业挖潜升级、农业提质增效、旅游全域发展、城乡功能提档、民生福祉改善、脱贫攻坚摘帽六大发展举措,奋力建设黄河金三角区域重要的特色农业生产加工示范区、矿产资源综合开发集聚区和生态观光休闲旅游度假区。为顺利推进“六三”战略,该县将重点做好八方面的工作:一是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力实施“三动三新”战略。通过全面落实改革要求、不断激发创新活力,扩大对外开放、提高招商实效,切实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二是依托资源,工业挖潜,建设矿产资源综合开发集聚区。加快推进低碳循环经济工业园区建设,加快推进铜镁深加工产业优化升级,加快推进陶瓷产业集群发展,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规模扩张,努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三是培育产业,农业增效,建设特色农业生产加工示范区。四是整合资源,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观光休闲旅游度假区。五是完善功能,提档升级,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山城。六是统筹兼顾,民生改善,建设和谐共赢的幸福家园。七是精准发力,脱贫摘帽,打赢翻身致富的攻坚战役。八是落实责任,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和素质能力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舆论引导和氛围营造,广泛凝聚富民强县强大合力,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发展共识。
(陈 斌 文 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