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集中供热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6-08-18

本网讯 截至8月16日,垣曲县集中供热项目工程涉及的第一标段人民路(厂区—新城大街)和第三标段中条大街的管道铺设工程已基本完成,其余各标段项目工程预计入冬之前按时竣工。
垣曲县集中供热项目工程由北京寰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投资4亿元,建成后供热面积可达478万平方米。该项目的实施对垣曲县扩大集中供热面积、提高居民生活水平、改善生态环境将产生深远影响。该项目将建设3台58MW热水锅炉,所建锅炉均配备有先进的水处理及脱硝、脱硫等配套设施,全封闭储煤场以及袋式除尘设备,并建有一座100米高钢筋混凝土烟囱,杜绝了粉尘及有害气体的排放,不会对周边居民居住环境造成污染。寰慧热力有限公司厂区建设工程与管网建设工程同步进行,旨在加快施工进度,最大限度地缩短施工周期。
据了解,为不影响正常的道路交通运行秩序,该县集中供热工程中的管网建设实行分批次分路段交叉施工,基本不影响居民的日常出行。 (文 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