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发票倒查” 深挖“隐形四风”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06-13

本网讯 近日,河津市纪委采取明察暗访、抽查账目等方式,在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基础上,通过“发票倒查”,深挖“隐形四风”问题,共发现疑似公款消费线索15条。
该单位主动出击,到该市地税局进行“发票倒查”,调取全市机关单位4月份在龙门大厦、生态园等餐饮企业开具发票情况,重点查找公款吃喝、疑似公款消费等问题,积极查找线索,共发现疑似公款消费线索15条;到该市国税局调取辖区内两个大型超市开具发票情况,共排查发票39份,未发现有公款购物线索。
(魏娜 王玉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