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地税局组织收入实现过半目标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7-16

本网讯 今年以来,河津市地税局紧抓收入攻坚不放松,上半年税收任务实现过半目标。截至6月底,该局累计组织各项收入31151万元。
今年以来,河津市地税局一是层层分解责任,压实任务担子;二是大力追缴欠税,累计清理欠税4000万余元;三是紧抓营业税专项清理工作,累计征收清理各项营业税9040万元;四是加强重点工程项目委托代征管理,实现代征税收1884.51万元;五是认真做好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工作;六是加强房产、印花、车船、土地增值税等固定税种管理,半年来四项税种累计实现税款3911万元;七是着力加强对煤炭资源整合前的企业进行专项整治,分批次将不履行税款清缴义务的“老赖”企业进行曝光。目前,该局已查定补漏各类税款3000万余元,实际征收入库各类税款1500万余元。
(赵东红 原继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