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税收“大礼包”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7-07

本网讯 今年以来,河津市全面落实结构性减税政策,坚持依法办税,让符合条件的企业真正享受到国家政策红利。今年上半年,该市纳税人共享税收优惠1.3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地方企业创新发展。
为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河津市国税部门充分利用微博、微信、门户网站、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公告栏等平台,向社会公开税收优惠政策的具体内容、办税流程、申报要求、管理方式等,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度。大力推行“e税客”手机客户端,充分应用其通知提醒、在线咨询、办税导航、政策宣传、流程指引等功能,为纳税人提供“如影随形”的“掌上”服务。举办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培训,及时为纳税人解答优惠政策及具体标准,告知企业申报即可享受的便利优惠,解决企业因担心审批麻烦而放弃享受优惠的问题。成立5支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志愿服务队,深入工业园区开展“点对点”实地辅导,帮助企业正确把握享受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建立局领导联系点制度,深入重点税源企业走访调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与纳税情况,“面对面”征集企业的政策需求和遇到的困难。
在帮助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该市国税部门进一步下放税收优惠备案权限,开展涉税报表清理,简化程序,简并资料,全面落实“提速、减负、首问”的要求,根据纳税人涉税信息,对符合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发现可能未享受或少享受税收优惠的,主动提醒、提前告知,使纳税人应享尽享,切实保障纳税人合法权益。 (朱俊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