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开展专题辅导 领会精神内涵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7-06

本网讯 7月5日,河津市委举行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教授赵公社,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和深刻解读。
赵公社以《不忘初心 践行使命》为主题,从“辉煌历程:三次飞跃”;“历史经验:三个坚持不变”;“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使与会人员对讲话的深刻内涵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
该市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七一”讲话的主要精神,认真做好“七一”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把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同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加强领导,营造全市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薛彩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