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法院创建廉政教育室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5-17

本网讯 近期,河津法院创建廉政教育室,进一步发挥廉政文化在人民法院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全院干警拒腐防变能力。
该院廉政教育室通过利用文字、图片等形式,构建历程篇、楷模篇和警示篇3个版面,时刻警示干警“以人为镜”,牢固廉政意识。历程篇展示了党自成立至今,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发展历程;楷模篇展示了周恩来、孔繁森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励干警扬正气、树新风;警示篇从为民、警醒、淡泊、务实4个角度引导干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以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廉政本色。此外,廉政教育室还设有投影、扫描设备等,可随时将收集到的廉政建设资料转化为多媒体音像资料,组织干警定期观看,形成廉政教育长效机制。 (薛彩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