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国税局全力打造纳税服务升级版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06-14

本网讯 今年以来,河津市国税局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打造纳税服务升级版,积极服务“魅力河津”建设。
河津市国税局针对行政审批流转环节多、监督制约淡化、程序繁杂等问题,将14项审核审批事项的办理时限平均压缩50%以上;简化报表资料和流转环节,清理简并涉税业务118项,减少主报表85个,减少附表187个,减少流转环节16个,限办改为即办35项。对财务制度健全、纳税遵从度较高的纳税人,从纳税申报、税法宣传等10个方面,提供“绿色通道”服务,确保这些企业办理事项一次办结、税收优惠政策及时准确落实到位。
围绕该市重点项目建设,该局深入开展重点产业项目和招商企业税收收入能力专题调研,为地方政府经济决策的科学性提供税收数据参考。同时,积极推进网上办税服务厅建设,完善网上登记、网上比对、网上缴税等“一条龙”网上纳税服务新方式,方便纳税人办税。 (朱俊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