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污水处理达国家一级A类标准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5-16

本网讯 日前从河津市污水处理厂获悉,经过施工人员的紧张施工,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已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日污水处理量达到1.85万吨,有效提升了该市污水处理能力。
近年来,河津市委、市政府积极争项目、引资金,全力推动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2亿元的城市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4万吨,回用水2万吨。该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利用悬浮链曝气处理工艺,通过物理处理、生物处理和深度处理后达到国家排放标准,其综合生化池,利用水中的微生物来降解生活污水中的有机物,从而达到净化水质的目的,该项目已于2009年建成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建设内容为日处理能力达2万立方米的厌氧池、综合生化池、反应沉淀池及配套设备,处理水质标准可达到国家一级A类标准,处理后的水可直接排入汾河。
(魏 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