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创新机制狠抓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5-07

本网讯 今年以来,河津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对“项目创新年”工作的部署,坚持以“三个一百”为总抓手,积极推进“三个方案”实施,全面提升重点项目“六位一体”创新和管理工作,以重点项目建设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该市明确了重点项目“六位一体”各项指标年度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并从健全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包联制度、严格落实目标任务、明确项目责任主体等方面入手,扎实推进,确保落实。在推进“项目创新年”工作中,该市创新和完善项目台账管理信息平台,创新重点项目存在问题的筛选和解决机制,创新重点项目投融资机制,坚持领导现场办公制度、完善项目问题分类分发限时办结和“挂牌”督办制度、完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一项目一表一照片”制度,严格目标责任考核,认真落实优惠政策。该市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按照“项目创新年”工作部署,围绕重点、力克难点,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强化管理,确保“项目创新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许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