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精心组织学习 全面加强党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5-04

本网讯 日前,河津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切实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该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运城市委的安排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将开展学习教育与该市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抓好换届工作相结合,与推进50项重点工程和“三个一百”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此项活动。该市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学为基础”,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坚持“做为关健”,切实做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立行立改,贯穿始终;坚持“挺纪在前”,切实做到严字当头、纪严于法;坚持“抓在日常”,切实做到从严教育、严格管理,建立健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措施,认真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充实工作力量,强化组织保障,明确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组织方式,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确保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通过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加快该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薛彩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