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税务部门推动税收宣传全覆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5-03

本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第25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河津市国税局、地税局以“聚焦营改增 助力供给侧改革”为主题,有针对性地为纳税人提供“菜单式”、“互动式”、“结对式”3种服务方式,实现税收宣传全覆盖,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该市税务部门一是坚持菜单式辅导主线,提供个性化服务。采取集中培训、上门辅导和现场演示等方式,对纳税人进行办税辅导。二是坚持互动式咨询主线,提供无障碍服务。一方面,在主要街道、广场设立纳税服务咨询站,发放税收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涉税问题。另一方面,制定网络化任务流转程序,承诺“工作日24小时办结”,大大提高服务效率。三是坚持结对式宣传主线,提供人性化服务。深入重点税源企业进行实地走访,逐户向企业宣讲近年来国家出台的各项税收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销售收入、销售利润等主要指标变化情况,重点了解纳税人涉税需求和困难等。 (朱俊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