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推进节能减排 改善生态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4-22

本网讯 近期以来,河津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全面加快环境综合整治,持续推进节能减排,坚持大搞造林绿化,全力打造蓝天碧水、青山绿地的宜人生态环境。
该市切实落实新环保法等政策法规要求,加快焦化企业提标改造,对企业违法排污行为采取坚决措施,实施高限处罚。同时,抓好污染物减排,加快实施河津电厂、华泽铝电发电机组改造等重点项目,围绕节能目标和节能产业两大主攻方向强化考核,在工业、建筑、交通、公共机构和商贸等领域推进先进适用节能技术,提高节能降耗水平。该市还按照“山上治本、身边增绿、产业富民、林业增效”思路,大力实施龙门山、双峰山绿化和黄河滩湿地恢复保护工程,绿化5条城市街道、4个小区、20个村庄,不断提高城乡绿化覆盖面,努力改善生态环境。(马金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