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供电:临时用电服务“不临时”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04-21

本网讯 “师傅,你临时用电要到供电所签订临时用电协议,不能私拉乱接,不能为图方便而不安装漏电保护器。”4月15日,河津供电公司小梁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刘村,及时纠正个别用户的不安全用电行为。
随着农业生产临时用电高峰的到来,4月份起,河津供电公司在规范临时用电安全管理的同时,优质服务“不临时”。一是为临时用电户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扩展报装手续,免费提供临时用电表计,安排电工上门按照用电规程装表、接电;二是加大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力度,对临时用电开展营业普查、专项稽查、巡视检查,对线下违章立即叫停,对临时用电到期的当即拆除,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鲍 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