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集中开工15个重点项目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03-23

本网讯 近日,笔者从河津市重点办了解到,河津市按照“三个一百”和“三个方案”工作要求,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已集中开工15个重点项目。其中,省重点项目两个,运城市重点项目6个。
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是:河津发电分公司一期机组供热和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鑫银河铝型材深加工、津华晖星药物研发重点实验室等5个工业项目;通和现代农业示范园、河津市农田水利建设等4个农业项目;九龙大街临街建设,35千伏变电站二电源及增容工程,薛仁贵景区义务植树基地,城区、清涧、僧楼、阳村、赵家新农村住宅小区及棚户区改造等6个城建项目。
为确保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河津市认真落实“六位一体”工作机制,实行县级领导“双包”责任制。同时,结合“冬季行动”,对今年纳入“三个一百”的16个重点企业、12个重点项目、10个招商引资项目,建立重点企业帮扶制度,实行台账管理,倒排工期,责任到人。 (许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