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河东书房黄金水岸馆举办手绘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4-16

本报讯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少儿读者的课余生活,培养孩子动手能力,河东书房黄金水岸馆日前开展了春风拂面——手绘风筝,放飞梦想手工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向孩子们讲解了风筝的起源和发展变化过程,介绍了风筝的制作步骤和调色技法。孩子们迫不及待地领取风筝,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将想象力融入画笔,开始创作一只只充满梦想与创意的风筝。经过孩子们富有特色的绘制,空白的风筝穿上了美丽的“花衣”,形态各异、活灵活现的风筝呈现在大家眼前。活动现场,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放飞风筝。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阅读的兴趣。

(孙敏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