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市文联下辖协(学)会开展文化兴农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杨洋)4月13日,市文联下辖协(学)会一行9人走进万荣晋运秦牛百亩葡萄园开展文化采风活动(下图),为乡村文化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在春光明媚的午后,采风团一行踏入了这片绿意盎然的葡萄园。园内,葡萄藤已发出嫩芽,漫步在葡萄园中,采风团的成员们或驻足观赏,或低头沉思,用各自的方式表达着对这片土地的敬意。市诗词学会会长秦晓舟现场创作诗词《葡萄园雅集》:“绿意盎然映日辉,葡萄园中韵自飞。文化传承兴乡野,翰墨飘香满园归。”

之后,市书协主席卫立钧挥毫泼墨,将秦晓舟的诗词以书法的形式呈现出来。紧接着,其他采风团成员也都发挥所长,创作了一件件精美的文化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采风团成员们的艺术才华,更传递着他们对乡土文化的热爱与传承。

采风活动结束后,成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葡萄园采风之旅不仅让他们领略了美丽的自然风光,更让他们感受到乡土文化的深厚底蕴。未来,将继续用诗词、书画等艺术形式,为这片土地注入更多的文化气息,为文化兴农书写新篇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