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阳光焦化”精心录制培训视频支持生态环境统计工作获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4-15

本报讯(记者 余 果)近日,山西阳光焦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生态环境部综合司的一封信。

信中说,生态环境统计是生态环境保护重要基础性工作。为提升排放源统计源头数据质量,推动企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填报统计资料,坚决防治统计造假,生态环境部综合司会同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定期组织开展排放源统计工业行业企业填报视频培训,并于3月29日开展了炼焦企业培训。作为视频培训主讲单位,山西阳光焦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精心准备,认真细致录制培训视频,主讲人尚春花同志讲解清晰、深入浅出,展现了较高的专业素养,使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生态环境部综合司对山西阳光焦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视频培训工作表示赞赏与感谢,希望阳光焦化集团继续做好排放源统计工作,高质量完成统计任务,涌现更多统计业务能手,同时拟将阳光焦化集团主讲人等技术骨干作为行业专家纳入专家库,参与相关行业技术审核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