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职业技术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开展“爱心早餐”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关爱一线环卫工人,共建文明城市,3月30日,运城职业技术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来到市区南风广场,参与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爱心早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便主动与环卫工人们拉近距离,亲切地交流起来。在了解到这些城市美容师每天都在披星戴月默默奉献后,志愿者们的内心对他们充满了敬意。当满载爱心的早餐送达时,志愿者们迅速行动起来,投入紧张的准备工作中。盛饭菜、搬桌子、摆椅子……经过一番布置后,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感激和敬意将这份特别的早餐送到每一位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手中。接过饱含心意的早餐,环卫工人们的脸上露出了朴实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打扫现场卫生,清除垃圾和杂物。大家相互配合,迅速高效地完成任务。

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爱心早餐志愿活动,增强了大学生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和社会意识,希望青年志愿者们通过这些小小的举动,引导更多的人去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用实际行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