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银湖街社区:维修破损井盖 保障居民出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杨洋)近日,盐湖区银湖街社区网格员杨林静在日常巡查工作中,发现银湖北路一处井盖破损、地面塌陷,对路过的行人和车辆构成了安全隐患。她立即将情况上报社区,并在塌陷处紧急设置了安全警示标志和防护设施。

经过多方询问,杨林静了解到此次地面塌陷的原因是,附近工程部施工商砼厂频繁的车辆碾压,导致井盖变形、地面塌陷。为尽快解决这一问题,她迅速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找到该工程部负责人,经过多次沟通协商,终于促使工程部迅速组织施工队伍进场维修。看到破损的井盖及时被更换,塌陷的地面得到了修复,广大居民纷纷为社区网格员的高效服务点赞。

银湖街社区负责人表示,该社区将继续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社区党委的核心作用,积极协调共建单位,认真倾听群众的声音,及时回应群众的关切,聚焦解决各类问题,切实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