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河津:禁毒宣传进校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为营造健康绿色无毒的校园环境,3月21日,河津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联合河津市第二初中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防毒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知识寓教于乐

活动中,社工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系统地为学生普及禁毒知识,用鲜活的案例警示学生提高警惕,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展示毒品仿真模型

为了让禁毒意识根植于学生内心,社工还引导学生通过飞行棋游戏、毒品仿真模型等,向学生讲解毒品的种类、来源,以及滥用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

活动最后,在社工的带领下,同学们庄严宣誓,承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吸毒贩毒行为,自觉抵制毒品的侵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