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垣曲县举办2024年百姓才艺展示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2-20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舜乡大舞台 有才你就来”垣曲县2024年百姓才艺展示活动近日在该县中心广场举行,为普通百姓搭建了才艺展示的舞台,让广大市民群众“艺”展风采,欢乐过春节。

此次才艺展示以歌曲独唱、合唱、戏曲表演等形式为主,来自垣曲县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纷纷登上舞台表演精彩的群众文艺节目,在展示自我的同时歌颂家乡、歌颂生活。百姓演、百姓看、百姓乐,零门槛的展示舞台带来了超高人气,现场氛围热烈,吸引周边群众前来观看、参与。

据了解,“舜乡大舞台 有才你就来”百姓才艺展示活动由垣曲县委宣传部主办、垣曲县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作为今年垣曲县春节文化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活动突出群众文化生活主题,增加了群众文化活动的参与度、影响力,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