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郭牛村关爱服务显温情 送餐上门暖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9-07

运城晚报讯 近日,夏县南大里乡郭牛村村民刘某拨打运城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寻求帮助,称农忙期间无法照料家中行动不便的老人,老人不能自主到村日间照料中心吃饭。接到反馈后,南大里乡乡政府主要负责人立即与该村负责人取得联系,共同研究、制订方案,安排村日间照料中心工作人员提供上门送餐服务,让老人在家就能够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据了解,郭牛村日间照料中心主要为本村老年人提供早、中、晚三餐服务,老人可以在日间照料中心吃,也可以打包带回家吃。目前,已有25位老人常年在此用餐。

郭牛村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村日间照料中心将以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目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老年人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让老年人乐享晚年多彩生活,共享乡村文明发展成果。

 (任红星 张建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