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供电公司 “蒸”战高温 “汗”卫清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8-11

8月9日,在10千伏5801上晁线泊头公变3号台区,夏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两名身着黄色绝缘披肩的“小黄人”,手持作业工具,相互配合,依次使用绝缘材料对高压线路进行包裹和隔离。地面上,现场监护人员聚精会神,做好监护,带电更换跌落开关。

8月以来,为做好高温天气下用电服务,该公司多举措开展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组织开展带电作业、高温特巡,不断扩大带电作业区域、项目,对配网施工、故障抢修、设备消缺、业扩报装等工作优先考虑带电作业,不断提升配网不停电作业能力,服务配网检修运维,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保障群众清凉度夏。

 梁保国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