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芮城:校园安保大培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8-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开学在即,为保障校园安全,提高校园保安人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加强校园保安队伍建设,8月25日,芮城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巡特警大队组织辖区70余名校园保安人员开展专业技能培训。

“安保工作是学校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守好第一道防线责任重大。”培训中,民警讲述近年来校园周边发生的事故案例,强调校园保安作为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的重要性,在面对突发事件时,既是履行职责所需,更是保护师生的重要力量。

随后,民警对校园保安岗位职责、行为规范等进行一一讲解,并重点从实战着手,围绕防卫器械的使用方法进行培训(上图)。通过本次培训,各校园安保负责人表示,将在日常培训中强化实战演练和协作意识,提高保安人员的综合素质,为全体师生筑牢平安“防护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