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我市召开平安运城建设暨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8-30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8月24日,平安运城建设暨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7月份全市涉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问题突出的乡镇(街道)、学校、电信业务经营者和银行业金融机构情况,以及7月1日以来全市资金类预警8小时后又继续转账的情况,并对涉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问题突出的乡镇(街道)、学校、电信业务经营者、银行业金融机构等进行了集中约谈。

会议指出,涉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的形势依然严峻,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要有清醒的认识,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被约谈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力推进防范治理工作,确保防范治理取得实效。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统筹兼顾,强化组织协调推动,强化部门行业协作,全力推进打击治理各项工作。二是要抓住工作重点,凝聚工作合力,最大限度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要保持责任目标不降低、打击治理劲头不松懈,持之以恒地推进打击治理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