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韩阳派出所:多措推进夏季行动 筑牢夏季安全屏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8-30

本报讯(记者 乔 植)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永济市公安局韩阳派出所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

一是加强巡逻防控。结合辖区实际,科学调整巡防警力,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等进行巡查宣防。二是加强安全检查。加大民辅警对烧烤店、小餐馆等“九小场所”的安全排查力度,全面排查火灾隐患,督促各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三是及时化解矛盾。对易滋生纠纷的夜市、烧烤摊位等场所开展集中清查,对社会闲散人员和可疑人员、物品进行全面清查,及时准确收集掌握各类倾向性、苗头性、预警性的信息,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置、早化解。四是开展防范宣传。组织社区民辅警深入村(社区)、企业以及“九小场所”等,通过发放传单、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向辖区居民详细介绍典型案件的发案规律、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努力消除宣传死角和盲区,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