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樊村镇堡子沟村全力“收”“晾” 颗粒归仓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6-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连日来,河津市樊村镇堡子沟村“两委”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三夏”生产各项工作。

该村成立小麦收割队并由专人负责小麦收割工作,细化任务分解,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堡子沟村有小麦700多亩,为确保顺利完成麦收工作,该村积极与3名农机手沟通协调,了解机械设备情况,并根据麦熟情况,分地块确定农机作业时间表,保障全村小麦机收作业需求。

为精准保障夏收工作,该村一是充分发挥村级小喇叭、网格工作群的作用,第一时间将气象局发布的雨情快报转发,通知给村民;二是积极协调划分晾晒场地,提供村委会大院给村民晾晒小麦,避免因晾晒场地等问题产生邻里纠纷,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