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翠岭社区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月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为增强辖区适龄妇女防治宫颈癌、乳腺癌的意识,让更多女性了解“两癌”防治知识,5月以来,河津市城区街道翠岭社区在辖区开展了“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月活动(下图)。

活动期间,该社区工作人员借助微信居民群、抖音、社区公众号等,发布“两癌”防治小知识、播放宣传视频、开设科普讲堂。同时,社区干部、工作人员与网格员走巷串户,向辖区妇女发放“两癌”防治宣传资料,宣传、讲解“两癌”诊断、筛查和防治等知识。

该社区负责人说:“今后,社区将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为辖区的女性健康、居民幸福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