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邀请道德模范现场宣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盐湖区市场监管局举办“道德大讲堂”先进典型宣讲会,邀请道德模范“轻骑兵”宣讲队的宣讲员解自立、姚永计宣讲。

解自立,1999年至今曾十余次获得省、市、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并先后被评为2015年度“运城好人”、第四届运城道德模范、2018年度“中国好人”等。2020年12月25日,他荣获山西省“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提名奖。

姚永计坚持以民为先,乐于助人心。2006年,他率先在雷家坡村开展好媳妇评选活动,将敬老爱老工作融入支部建设,把德孝文化建设抓得有声有色,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曾荣获“运城市道德模范”“盐湖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宣讲会上,解自立、姚永计结合自身经历,向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他们在岗位上的点点滴滴,用小故事、小道理诠释人间大爱,用至善至孝传承德孝精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