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山药秧苗管护忙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6-08

6月6日,在闻喜县侯村镇西刘家村山药种植基地,农民在进行山药秧苗管护。

侯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发展,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近年来,该镇立足镇域发展实际,以山药特色种植产业为抓手,积极挖掘整合本地传统特色农业,规范产业发展、加大支持引导力度,先后引进大白玉、双棒等优质山药品种,在西刘家、吕上窑和峪口3个村发展山药规模种植,走出了一条富民兴农的新路径。目前,西刘家、吕上窑和峪口3个村山药种植面积已达300亩,亩均收入达1万元,既增加了农民收入,又壮大了农村集体经济。 特约摄影 刘 佳  通讯员 马阳阳 摄影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