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爱心出租车队:爱心送考 为梦护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6月5日上午,芮城县盛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20余辆粘贴“爱心送考”标识的出租车,在县城中心广场启动了2023“爱心送考”活动。

该公司“爱心送考”活动于2011年开始,至今已持续13年。今年高考期间,凡持有2023年高考准考证的考生,可免费乘坐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出租车。

该公司积极组织“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广大驾驶员奉献爱心、踊跃参加、助力高考。为做好今年的“爱心送考”工作,该公司党支部早谋划、早安排,对参加“爱心送考”的驾驶员严格筛选,“爱心送考”车队主要由党员、服务模范和信誉考核优秀的驾驶员组成。

参加“爱心送考”的出租车驾驶员代表说,他们将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考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