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项目推进中心:靠前一步主动作为 助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5-27

本报讯 今年以来,垣曲县项目推进中心结合“进村入企办实事”活动要求,牢固树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服务理念,紧盯重点项目投资进度,跟进服务措施,以实际行动助力项目建设实现“加速度”。

联合服务,绘就重点项目“进展表”。针对重点项目规模大、工期紧的问题,联合县统计局到各项目单位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积极帮助项目单位完善新入统项目资料。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项目量身定制个性化审批事项清单,倒排用地许可、规划设计、施工许可等节点计划,在加快用地手续办理的同时,同步推进各项准备工作,使项目供地空档期变为高效审批服务期,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提高服务效能。

精准帮办,做实重点项目“好管家”。为每个重点项目指派一名专业帮办代办人员,充分了解项目需求,全程跟踪,通过网上导办、“下沉式”上门服务等方式,为项目建设办理提供精准服务。同时,主动协调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压茬推进手续办理,主动为各项目单位提供“项目管家”服务、上门服务、帮办服务等16次,做到“随叫随到、无事不扰”。

流程再造,推动重点项目“再提速”。按照“一次办好”服务目标,进一步梳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并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充分协商,将工程建设涉及项目立项、施工许可等13个主要的审批服务事项进行梳理,推行重点项目“联审联办”,实行“一窗受理、一次告知、多证合一、一次办好”,全流程审批时限提速80%。目前已为62个在统有效投资项提供“联审联办”服务18次,发放“多证合一”许可材料80余份。   (赵娅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