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警企交流零距离优化营商促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近日,新绛县公安局阳王派出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召集辖区所有油桃代办,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交流会暨反电诈培训会。

会上,该派出所民警针对未来3个半月的油桃收购旺季,结合大量外地客商到阳王镇收购油桃的具体情况及收购过程中常见的矛盾纠纷,以身边真实的案例,宣传普及治安防范知识和买卖合同等相关法律知识。

同时,民警还讲解了贷款、投资、冒充商户等多发诈骗案例的特点及防范技巧,提升代办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以减少收购油桃过程中发生的经济纠纷。会后,民警与代办一一签订了《反电信诈骗承诺书》。

“此次培训,我们共签订了承诺书21份,收集了许多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了油桃代办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反电诈能力,为辖区油桃特色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收获了一致好评。”阳王派出所民警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