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垣曲交警对城市交通秩序推行精细化管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见习记者 张蕊彤)近日,记者从垣曲交警大队获悉,6月1日起,垣曲交警大队将在辖区内推行城市交通秩序精细化管理。

据悉,该大队民警将以不佩戴安全头盔专项整治行动、机动车乱停乱放、工程车(渣土车)不按规定通行等城市交通问题推行精细化管理。

其间,民警将警力、装备投放到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坚决做到严管严查不手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此外,在精细化管理中,民警还将定期分析研判城区交通流、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特点,找准管理漏洞、盲区和薄弱点,不断优化勤务模式。同时,实行“高峰站点、平峰巡线”和夜间巡逻勤务模式,压实“人岗对应、人车定位、定岗定责”网格化管理责任,不断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提高交通秩序精细化管理水平,满足市民群众日常出行需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