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妇联推进“两癌”防治工作 助力健康永济建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5-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商英)连日来,永济市妇联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确保永济市妇女“两癌”防治工作有序推进。

“五一”期间,永济市妇联利用该市六大主题公园大屏幕,同步播放“两癌”宣传片。宣传片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强调“两癌”防治的重要性。讲解内容通俗易懂,让广大妇女充分认识到疾病的危害,引导她们增强保健意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5月5日,永济市妇女“两癌”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上,永济市妇联对各镇(街道)妇联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面启动“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月活动,制定明确时间计划,有序开展“两癌”防治知识讲座;二是建立微信群,建立以村为单位的“两癌”宣传群,确保辖区内35岁~64岁妇女全部进群,实现适龄妇女“两癌”宣传全覆盖;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乡村大喇叭、横幅等进行宣传,并入户发放宣传手册,普及“两癌”防治知识,确保适龄妇女“两癌”防治基本知识知晓率达到百分之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