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委办以调研为基提升“三服务”水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4-22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4月18日,永济市委办公室超前谋划、迅速行动,科学制定调研计划,真正把理论知识学习和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该办全体党员干部赴栲栳镇,先后实地考察了正阳村牡丹园、海景洲渔业科技有限公司、金思源食品有限公司、老冯家食品厂等项目,学习了解产业发展、生产经营等情况。调研中,重点了解了乡村旅游与产业发展中的典型做法和具体经验,并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机关办公室“三服务”等方面交流探讨。

通过调研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通过广泛基层调研,时刻关注民生关切,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办公室上下联动、服务保障职能,推动“三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永济市委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张泽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