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开展固(危)废专项监督帮扶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4-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为切实消除固体废物,特别是危险废物的环境风险隐患,保障区域环境安全,近日,运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永济分队组织专门力量对辖区内的涉固(危)废重点工业企业开展专项监督帮扶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深入相关企业,认真查看固(危)废环境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对部分企业存在的危废贮存分区堆放措施不到位、应急防护设施短缺等问题,向企业负责人耐心讲解相关要求,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活动共对11家企业进行现场指导,进一步提高了相关企业的风险管控意识,提升了固(危)废日常管理规范化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