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栲栳镇反邪教宣传倡文明新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商英)近日,永济市栲栳镇社会事务办公室联合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利用栲栳集市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镇社会事务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形式,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特征、种类,以及邪教组织的危害。同时,宣传党的反邪教方针政策和国家反邪教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广大群众要破除迷信、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传播文明,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鼓励大家积极检举揭发邪教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增强抵制邪教的信念和决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