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卿头镇观摩学习奏响比学奋进“交响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5

运城日报讯 3月2日,永济市卿头镇组织到村任职大学生、年轻干部等30余人开展观摩学习,进一步强化到村任职大学生及年轻干部的争先意识,为推进下一步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身临其境深刻悟。观摩团队以深化对“543”现代产业矩阵的认识为主线,先后来到中共虞临永支部旧址、晋海电子、穿越光电等处观摩学习,深刻感受党崇高悠久的历史光辉、新兴产业集群广阔的发展前景、沿黄历史文化经济带的亮丽风景以及先进村庄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引导年轻干部比学奋进。

上下求索用心学。观摩团每到一站都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记录关键知识、捕捉亮点信息,学习开展招商引资、人居环境整治、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为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优化工作举措提供有力支撑。

坚定信念再出发。观摩活动结束后,组织年轻干部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认为,此次活动锤炼了思想、开阔了眼界,下一步,将牢固树立“三比三争”的工作导向,找准定位、真抓实干,为推动永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姬育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