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服务区:爱绿护绿 拥抱春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3

运城晚报讯 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山西交控集团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分公司永济服务区开展了以“爱绿护绿 拥抱春天”为主题的补植增绿、美化家园行动。

针对服务区部分绿篱呈现“斑块状”的实际情况,该服务区对休闲广场区域的绿篱进行了补植栽种,让服务区裸露土地上的“疤点”变成“亮点”。“大家注意,树苗栽进坑里,一定要把土压实才行。”该服务区负责人一边叮嘱注意事项,一边带领大家挖坑、栽种、培土、浇水……为裸露土地披上“绿衣”。随后,该服务区工作人员合力为越冬的苗木修剪整形,将枯木、旁枝清理掉。

通过此次行动,所有人都深刻感受到,爱护花草树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在“爱绿护绿”倡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愿意为共建绿色、文明、和谐、舒适的幸福家园,打造环境优美的高速服务区出力、尽责。   (董应赞 冯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