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史>

书香浸润心灵 读书点亮人生

永济市文保中心“世界读书日”活动获佳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4-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为进一步激发文物保护工作者的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读书习惯和读书氛围,4月23日,永济市文物保护中心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山西省图书馆主办的以“奋进正当时 聚力谱新篇”为主题的第28个“世界读书日”活动。

永济市文保中心工作人员贾楠介绍,在永济市图书馆赛区活动中,阅读的书籍是《中国文学知道点》,共有8支团队参赛,每支团队5人,其中永济市文保中心共有两支团队参赛,这两支队伍分别是白泽队和鲲鹏队。最终公布的比赛成绩中,该中心白泽队获得“最佳阅读团队”,程琰婕获得一等奖,孟东杰获得二等奖,牛婕、李晶茹、王龙鹏获得三等奖,其余人获得优秀奖。

永济市文保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将积极参与以历史人物、文物古迹、文化遗产为重点的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文化活动,感受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渊源和人文精粹,持续推进文博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