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护理职业学院“中医学”专业获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3月21日从运城护理职业学院获悉,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3〕4号),该院“中医学”专业成功获批,将于今年9月正式招生。

运城护理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新专业申报工作,积极响应中医药强省、中医药强市号召,依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学院办学定位、服务面向和办学条件,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于2022年3月启动申报“中医学”专业工作,进行了广泛调研、严格论证,积极准备新专业申报材料等工作。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学院将持续优化专业结构,深化内涵建设,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促进学院健康可持续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