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展形象 拓市场 优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1

本报记者 董战轩

“宣传推广效果远超预期,关于我们企业生产的C/Z型钢新品的咨询电话明显多了许多,订单自然也少不了,这真是助企助到心坎里了!”近日,山西群利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有感而发。

为进一步支持新绛县域内中小企业扩大市场宣传、展示品牌形象,促进传统企业做强做大,同时宣传新绛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投资商的关注,连日来,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利用交通枢纽户外广告传播快、影响广的优势,在运城北站对该县符合条件的特优产品、名优企业开展免费广告宣传。截至目前,新绛县域内15家企业及相关产品已通过该渠道获得了广泛宣传,均取得了良好效果。

“做好宣传工作是企业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做强文化软实力、提高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在高铁站点对企业进行免费宣传,既是政府发挥自身资源,帮助企业树立外部良好形象的新途径,也是我们单位正在开展的‘我为企业找订单——助力品牌扬四方’主题活动的具体体现。”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江红斌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