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芮城交警整治三轮车违法载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3月13日,芮城交警大队对该县三轮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部署要求,民警要结合芮城实际,包乡镇、包村庄、包路段,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治效果;采取宣传先行、整治在后的原则,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依托警保合作劝导站,发挥“两站两员”的作用,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三轮车违法载人的严重后果,警醒和教育群众自觉遵纪守法,安全出行。

此外,该大队还将开展辖区三轮车底数摸排,落实“一车一档”管理模式,并积极开展统一整治行动,在国省道、农村各县乡道等重点路段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