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推动日常监督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15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开新局,强力推动日常监督工作走深走实。

日常工作中,该组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在元旦、春节期间向驻在部门下发节日提醒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组织驻在部门参观“翰墨清风廉润河东”运城市廉洁文化艺术展,厚植廉洁文化沃土。第一时间与驻在部门党组书记进行会商沟通,督促驻在部门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强化警示教育,督促驻在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纪委《关于10起党员干部“吃拿卡要”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件的通报》,与重点科室负责人进行谈话提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积极投入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聚焦职工急难愁盼,走访调研,实地考察,督促相关科室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解决百姓所需、民生所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