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小孩被玩具枪卡手 消防人员紧急救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近日,永济市一名6岁男孩在家玩耍时不慎将手指卡在玩具枪内,经消防救援人员上门救援,男孩的手指被成功从玩具枪内取出。

当天18时10分,永济市河东大道消防救援站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转警称,永济市区某小区一名6岁男孩手指被卡在玩具枪里,情况紧急。消防救援站立即派出消防救援人员前去救援。

18时16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男孩家后发现,男孩左手食指卡在塑料玩具枪的夹缝内,如果时间过长,可能会对手指造成严重伤害。

消防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一名消防员从侧面将玩具枪的外壳破拆掉,另一名消防员利用螺丝刀、老虎钳等工具拆除内部零件,同时扶稳玩具枪头部,防止在救援中发生二次伤害(上图)。救援期间,孩子号啕大哭,消防员不断安抚男孩的情绪。经过约20分钟的救援,消防员成功将男孩的手指从玩具枪内取出来。

消防救援人员在此提醒市民,注意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对孩子的玩具要认真筛选;遇到卡手事件,应第一时间向消防或医疗部门求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